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菜篮子”里送关切 隔离病毒不隔爱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这是新买的蔬菜、肉类还有日用品,有啥需要尽管打电话给我!”2月2日一大早,善应镇天喜镇村党支部书记袁保成敲响了正在居家隔离的老李的家门。除了定期送来基本生活必需品,他和乡村医生还肩负着每天两次体温检测的任务。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以来,善应镇共排查出47名需居家医学观察人员。面对管控人员多、个别人员不愿居家隔离等客观困难,善应镇发挥全体党员的力量,组建党员服务队,设立党员先锋岗,义务协助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服务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测体温,采购生活必需品、医疗用品……连日来,善应镇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化身代办员,通过多跑腿、真服务,传递出别样的温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无论从入户排查到‘小喇叭’广而告之,还是从为隔离人员买菜、倒垃圾到集中保洁消毒、定时检查,我们既要打好防疫阻击战,也要让群众居家隔离不隔‘爱’。”善应镇党委书记程晓彤说。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