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24日上午,林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部署会,局“创文”专干、局属各单位“创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瑜杰传达了市“创文”会议精神,党组成员马林凤就“创文”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对测评体系进行详细分解

对下步“创文”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会议强调:一是抓任务落实。局属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目标任务,积极安排部署,抓好落实。把“创文”工作与实际工作结合好,严格按照要求细化任务,落实到人。二是抓好宣传教育。局属各单位在“创文”活动中,要加强宣传教育,带动更多的人,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各单位要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与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