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旅游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图;8月23日上午;林州市旅游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专题会

会议现场

 

  8月23日下午林州市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由元兴刚主任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元主任首先传达了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18年版)》。随后,他根据创建标准和测评细则,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并要求相关科室对照标准提供材料。

  元兴刚强调:创建文明单位一直是旅游局的重点工作,更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和道德修养,树立良好市监形象的重要抓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工作中注重实效意识、节点意识和引领意识,切实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要狠抓落实,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此项工作,用创建活动促使工作提质;要密切配合,旅游局是一个大家庭,创建工作不是一个人、一个科室的事,要举全局之力,协力配合,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会议由元兴刚主任主持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