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3.jpg
[2017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大盘点:东营“搬搬]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甘肃两当举办“三下乡] [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福建的探索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工信委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2018年元月22日下午,内黄县工信委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张艳伟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肯定了2017年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为,在过去的一年,工信委协调文明八组成员单位扎实开展了各项创建活动,有效的推动了我县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形成了“文明八组”品牌形象,受到广泛好评,但同时也应看到机关环境卫生、服务型机关建设和核心价值观宣传等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随后会议通报了《内黄县工信委关于调整文明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内黄县工信委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两个文件,并对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指出,巩固和发展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是今后做好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方向和任务。要做到: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创建工作的危机感、责任感和急迫感。二是进一步查漏补缺,明晰责任,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综合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细节,狠抓落实,加强督查问责和跟踪问效,确保创建工作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最后,张艳伟同志代表局党组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进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继续努力,为巩固和发展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