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2.jpg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积极展开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产业集聚区为真武庙村百姓投保电动车防盗险活动现场

产业集聚区干部职工在停电中整理扶贫资料

产业集聚区干部职工为老百姓送去暑期慰问品

产业集聚区干部职工为老百姓送去暑期慰问品

产业集聚区干部职工老百姓送去暑期慰问品

产业集聚区干部职工为老百姓送去电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扶贫攻坚工作计划实施,让每个贫困户实现真正脱贫,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干部职工全力奋战酷暑天,在炎热中传递暑期真情。

  在本轮扶贫工作中,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干部职工共分包城关、中召、张龙、长庆路四个乡镇的2驻村工作队、30余名帮扶责任人积极投入扶贫工作。干部职工冒着37度以上的高温走村串户入户核查资料,深夜在停电的同时用借来的电动车来照明继续填写扶贫手册,雨后为贫困户打扫庭院。

  为了使贫困户消暑纳凉, 7月13日产业集聚区干部职工带着电扇、白糖、灭害灵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的家中。另外,产业集聚区拿出1万元为城关镇真武庙村120名农户投保了电动车防盗保险,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贫困家庭的帮扶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内黄县产业集聚区一直把扶贫工作当成常规性工作来抓,始终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实现精准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