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2.jpg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文明诚信职工评选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诚信职工评选活动

文明诚信职工评选活动

文明诚信职工评选活动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待人、诚信工作、诚信立身”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进我处诚信建设,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20日下午,龙安区环卫处组织开展了文明诚信职工评选活动。

  经过大家认真对照文明诚信职工评选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投票评选,共评选出黄明星 、樊瑞玲、殷宝玲、等7位职工为我处的“文明诚信职工”。

  通过此次评议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提高“诚信的内涵与本质、诚信的作用与价值、诚信的意义与要求”的认识,让诚信建设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注重以诚待人、以信立身、履职尽责”争做诚实守信的环卫工作者,深化了持续开展诚实教育工作,丰富了精神文明创建的内涵,对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提升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