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消防知识培训

  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内黄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致力提高干部职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这次培训,重点围绕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使用的电器、车辆、油类、煤气,系统地学习了火灾常识、防火措施、灭火器材、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利用收看典型案例视频和相关图解,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培训,使干部职工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更加理解和懂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实际生活中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