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汤阴县政府办公室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帮扶工作组入户了解贫困群众实际需求

帮扶工作组与村“两委”干部共同研究制定帮扶措施

帮扶工作组自费与贫困群众共进午餐

工作组帮助贫困群众打扫庭院

工作组帮助贫困群众整修庭院

  6月26日-28日,汤阴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宏杰带领办公室帮扶工作组深入城关镇五里村、段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工作组与五里村、段庄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两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入户了解贫困群众的实际需求,参照城关镇“吃一次派饭,拉一次家常,送一次温暖,开展一次家庭保洁,办一件实事”的五个一活动要求,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帮扶工作组走入贫困家庭,亲切地和他们拉起家常,并自费与贫困户共进午餐,认真倾听他们的所想、所盼、所忧、所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帮扶人员分组开展工作,帮助贫困户打扫了庭院,整理了房间物品,清洗了衣服、被单,并与城关镇、村两级干部共同安排了贫困户屋内墙面、院外墙体粉刷和院内垃圾清理等相关工作,全力掀起脱贫攻坚工作新高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