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滑县法院青年法官送法进校园 开展“防溺水”专题法治教育课
来源:    发布于:(2020-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进入夏季,青少年户外安全问题引人关注,为切实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呵护祖国花朵健康成长,5月22日,滑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青年法官王德勋来到距离县城50多公里的桑村乡北齐邱小学,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浅显易懂、典型实用的“防溺水”专题法治教育课,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课上,王德勋讲述了几起本地发生的溺水案例,分析了溺水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后果,教育同学们防溺水应该注意什么,并以提问回答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四个牢记”、“四个知道”、“六个不准”以及怎样正确施救落水人员,让同学们在轻松快乐、互动交流中学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最后,王德勋还向同学们赠送了文具盒和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珍爱生命,安全第一。滑县法院通过开展本次防溺水专题法治教育课,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防溺水知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