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汤阴职教中心开展党课学习 争当先锋从我做起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职教中心开展党课学习——争当先锋从我做起

汤阴职教中心开展党课学习——争当先锋从我做起

  5月4日青年节之际,校团委邀请副校长蔡光杰为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党课,结合同学们的具体情况,蔡校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实施方案,希望同学们可以真正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蔡校长在党课中指出:学校要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一种好的学习氛围,对于激发党员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具有不可替代的强大助推力。把广大党员吸引到学习上来,就必须把学习作为行为方式来养成,作为制度机制来巩固。要加强教育引导,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传统优势和战斗功能,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紧抓不放。

  强化学生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各级要带头更新学习理念,自觉从不合时宜的陈旧观念中摆脱出来,形成和确立全员学习、团体学习、终身学习以及学贵以精、学贵以恒、学贵以用的理念,促使学习态度更加端正、学习追求更加执著、学习效益更加明显。要带头排除各种干扰,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耐得住寂寞,静下心来、深入系统学,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学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党员时时处处都能受到感染、获得启迪。此次学习给学生们极大的鼓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在班风、学生建设中真正起到表率引领作用,较好地营造和构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政治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