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13.jpg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 [习近平: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2018]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钢城小学开展“安全伴我快乐成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三五中队正在举行主题队会

中队辅导员在讲解安全知识

  为提高广大少先队员安全意识,增长安全知识,12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德育要求,安阳市钢城小学各中队开展了以“安全伴我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

  各中队准备充分,活动形式多样,观看安全知识录像,开展安全知识竞赛等等。队员们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讨论了一些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如:遇上陌生人向你勒索,应该怎么办?迷路了怎么办?在讨论后,少先队员们总结出很多自救方法。此外,队员们还说到上下楼梯注意秩序、防止踩踏,课间休息不能跑跳等问题,明白生命安全的重要,在危急情况下学会自保,尽量不伤害到自己。

  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少先队活动课结束了,但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们还要将安全意识根植于思想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