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9.jpg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高校]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各班老师亲自体验、亲身示范

郑建锋主任向小朋友讲解火灾的危害及自救方法和措施

孩子们充满好奇,争先恐后参与其中

老师和孩子们共同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为了提高幼儿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提高全体师生防火防灾、自救自护能力,增强防火逃生意识,内黄县实验幼儿园大班全体师生在后勤主任郑建锋的指导下,成功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郑主任首先向小朋友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危害,并向小朋友提问了火灾发生时应该怎么做?孩子们的流利的回答,表现出日常安全教育课的成果和必要性。

  模仿火灾情景,教育孩子灾难来临时我们要冷静应对:如何安全逃生、如何安全自救……

  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学习消防器材的使用办法,孩子们对这个沉甸甸的大家伙充满了好奇。

  此次演习,幼儿园教职工态度认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大家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取得了经验,达到了重视防火安全的目的,提高了全园师生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防火逃生意识,本次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