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5.jpg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高楼庄小学开展节水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楼庄小学参观安阳市节水宣传教育中心

高楼庄小学参观安阳市节水宣传教育中心

高楼庄小学参观安阳市节水宣传教育中心

高楼庄小学参观安阳市节水宣传教育中心

  11月14日下午,安阳市高楼庄小学到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安阳市节水宣传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同学们来到后,节水义务宣讲员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同学们认真听、仔细记,期间还与节水宣讲员进行了有趣的互动。节水版面、节水工程模型、节水型产品、节水宣传片等各个节水宣传板块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完讲解后,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进行了节水知识答题,部分同学亲还身体验了人体水分测试仪。通过学习,大家充分了解了水对人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节水、爱水、护水,做一名节水宣传小志愿者,将自己的所听、所看、所思、所想传递给其他同学和家人,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的祖国青山常在、绿水常流。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