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4.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奇葆:刻画时代典型人物 描绘民族卓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雄壮有力的乐曲中出旗

辅导员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

六年级大哥哥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大队长带领少先队队员宣誓和呼号

新队员代表发言

赵校长对全体队员寄予殷切希望

  2017年10月12日,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大队部隆重举行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大队辅导员孙老师宣布了新队员名单,共接收一年级330名学生加入少先队组织。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在大队长程欣怡的带领下,孩子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光荣地宣誓和呼号!铮铮誓言,表达了孩子们对组织的向往和热爱。接着,新队员代表讲话,稚嫩的声音却透着坚定的信念,他们决心争当一名优秀少先队员,为队旗争光添彩。最后,赵校长在讲话中,对全体队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掌握过硬本领,塑造健全人格,努力学习,好好锻炼,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此次入队仪式,使少先队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的决心,必将成为孩子们的一次自我挑战和理想的起航。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