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7.jpg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习近平: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 [直播: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迎中秋 庆国庆 经典红歌大家唱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大型红歌赛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大型红歌赛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大型红歌赛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大型红歌赛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大型红歌赛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大型红歌赛

  丹桂飘香迎中秋,红歌嘹亮庆国庆。9月30日,高新区第一小学新建成的卓雅广场上,彩旗飘飘,花儿绽放,全校师生载歌载舞,隆重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大型红歌赛。安阳市文明办刘达飞、市教育局韩帅等领导欣然参加了活动。

  当日下午,全校2000余名师生早早集会在卓雅广场。14时整,全场肃立,四位少先队员擎着国旗进入会场,大家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上空。之后,红歌赛正式开始。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一阵稚嫩的童声从舞台中间传来,首先上场的是来自二年级各班的40余名孩子的表演。伴着音乐的节奏,孩子们摆动着身姿,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那专注的神情,可爱的表演,引起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精神抖擞的三(2)班孩子们上台了。看,在美丽干练的朱仁洁老师的指挥下,《共产儿童团歌》被孩子们演绎得欢快而坚定;瞧,一群“小红军”将红星高高举过头顶,这是三(3)班的《闪闪的红星》,孩子们动情的演唱,勾起现场观众深藏心底的电影记忆。

  《嘀哩嘀哩》《让我们荡起双桨》优美抒情的旋律中,老师和家长们仿佛回到了自己的梦幻童年;《当兵的人》《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等军旅歌曲,铿锵有力,使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祖国在我心中》《共圆中国梦》《当那一天来临》《国家》等爱国歌曲那深情美丽的音符,诉说着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着自己卓雅向上、努力进取的坚定决心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个节目编排精妙,格调高雅,表演到位,质量上乘,使得现场掌声、欢呼不断。比赛最后,艺术组老师们也闪亮登场,“阳光路上,旗帜飞扬,科学发展为和谐的中国引领方向……”激情悠扬的歌声穿过卓雅广场,穿过洪河两畔,飘向远方……

  此次活动,师生们演绎经典、致敬经典,用表演迎接中秋佳节,用歌声献礼祖国68岁华诞。活动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增强了孩子们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第一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