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22181258.png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 [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安阳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袁家健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02-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永远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牺牲、勇往直前……”2月19日上午,安阳市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三批医疗队出征仪式在市卫健委举行,50名医疗队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的委托,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医疗队全体队员并为大家送行。

  

  

  袁家健表示,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毅然决然响应党的号召、国家需要,用一次次真诚的申请、一个个鲜红的手印、一颗颗赤诚之心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来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来诠释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让人敬佩和深受感动。

  袁家健寄语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成员,要全力救治患者,用精湛的医术、精心的护理和满满的爱心,让湖北的患者能够尽早走出重症、走出方舱,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岗位之中;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同心同德、共克时艰。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卫健系统要关心关爱医疗队员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医务工作者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袁家健叮嘱医疗队成员,在救治患者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期盼你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据悉,此次出征的50名医疗队成员分别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等8家市级医疗机构,包括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传染科的主治医师,以及重症护理的主管护师和护理护师。

  市领导易树学、李长治参加出征仪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