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12120813.png
[习近平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 [【文明网评】在抗疫战场谱写青春之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共同抗击冠状肺炎

内黄县移动公司开展“魅力牡丹 风采无限”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3-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内黄县移动公司认真落实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女职工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3月8日,内黄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魅力牡丹 风采无限”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张艳霞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公司广大女职工积极互动,感受浓厚节日氛围。同时,公司通过群发祝福信息向全县广大女职工送上祝福。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工会为广大女职工送上《女职工防疫小手册》,让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最美“参与者”。 

  三月是女性的诗集,呼吁一颗温暖的心,向着阳光,温暖前行。该公司积极做好女职工关爱工作,精心呵护每一位“移动玫瑰”,开展了“最美”主题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此次征集活动为期10天,通过阅读分享、书画、摄影等作品征集,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活跃女职工精神生活。 

  此次“魅力牡丹 风采无限”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内黄县移动公司对女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促使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