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jpg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奇葆:刻画时代典型人物 描绘民族卓越] [刘延东:加快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 以优异]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绿色出行周签名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们正在签字

正在签字的志愿者

绿色出行签字仪式现场

绿色出行签字的条幅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方式,10月9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30名干警在8楼会议室开展“绿色出行周”签名活动,通过宣传倡议、实践活动等把“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理念引向深入。

  活动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用山向大家宣读了“绿色出行周”活动倡议书。一是希望干警们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在绿色出行周期间,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绿色出行周”活动信息,号召干警带头绿色出行,大力宣传绿色交通理念,在全社会营造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二是倡导绿色出行方式。在出行周期间以发倡议书、劝导的形式鼓励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倡导市民优选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上下班;倡导家长优选公共交通接送上下学,倡导中小学生采用步行、骑行、乘坐公交方式出行。随后,干警们纷纷在印有“倡导绿色出行共建文明林州”的宣传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增强环保意识,努力成为绿色出行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绿色出行活动,号召更多的市民绿色出行,同时也增强了全院干警对低碳环保的理解,从而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为林州“美太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