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5.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法院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动员全体职工积极支持绿色新举措,培养绿色出行习惯。在9月22日第20个“世界无车日”来临之际,林州法院参加了由市文明办、市团委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绿色出行美林州 助力创建文明城”公益骑行活动。

  在骑行活动仪式进行时,林州法院志愿者参与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并在公益骑行展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分组开展公益骑行活动。大力宣传绿色交通理念,采取多种形式鼓励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倡导市民优先选择步行、汽车、坐公交等绿色交通方式上下班,坚持做到绿色出行“135”。共建共享低碳、健康、有序、文明的绿色交通环境,用自己的行动使绿色出行成为一种社会时尚,使绿色出行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要让“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成为生活中重要的部分,让群众都行动起来,构建和谐文明新林州。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