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31100814.jpg
[刘奇葆:坚守文学期刊这方文学净土] [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简报

2016年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第 7 期)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6年9月7日

 

 

  〔领导活动〕

  ●李公乐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工作

 

 

 

 

  〔领导活动〕

  李公乐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工作

  9月7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工作。市领导盖兆举、唐献泰、侯津琪陪同。

  李公乐一行先后到永明路与安漳大道交叉口、平原路与漳河大道交叉口、华祥路、铁西路、文峰大道与彰德路交叉口、彰德路与解放大道交叉口、解放大道、文明大道等路段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李公乐都详细询问道路建设情况,了解地下管网、路沿石、绿化、照明等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对现阶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永明路与安漳大道交叉口、平原路与漳河大道交叉口、平原路与三台街交叉口等打通“断头路”工程现场。李公乐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他指出,“断头路”不仅影响群众正常出行,还影响城市路网功能发挥,早一天修好“断头路”,就早一天方便群众。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最佳季节,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统筹推进快车道、慢车道、人行道等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切实缓解市区道路拥堵状况。

  在解放大道拱辰广场段,李公乐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注意统一建筑风格,注意见缝插绿,一条路一条路整修,一个区域一个区域提升,将解放大道打造成市政道路建设的标杆路。

  李公乐就进一步做好市政道路建设工作强调,一要统筹兼顾。要统筹考虑、整体推进快车道、慢车道、人行道与地下路网、照明、绿化等工程建设。二要提高建设档次和标准。要一次性解决超期服役等市政道路建设中的遗留问题,确保一步到位。三要保证质量。要严格按照道路修建要求和标准,从规划设计到开工建设,都要一条路一条路严格把关,真正做到修一条成一条。四要加快进度。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细化建设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敢抢工期,加快进度,尽快完成一批道路建设工程。五要谋划好明年道路建设计划,细化重要路段节点实施方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通过努力在短时间内改善市政道路现状,切实解决当前道路交通和城市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报:省文明办 市创文指挥部各指挥长

  发:各县(市、区)创文指挥部、市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共印80份)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