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18.jpg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市住建局举办普法教育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住建局邀请关区法院民一庭庭长张静作普法教育讲座

市住建局普法教育讲座活动现场

讲座后参会人员向张静庭长咨询有关问题法律知识

  为增强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升干部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氛围,12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市民之家七楼会议室举办普法教育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张静亲自讲解,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同创单位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讲座。

  张庭长从事法律工作将近30年,在工作中遇到过大量疑难法律问题,有着十分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在讲座过程中,她以生动的语言和大量案例,着重对婚前财产、婚后共同财产、离婚后财产分割、遗产继承、房屋买卖、交通保险理赔等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深受教育。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仔细,不时记录讲座要点。“以前,我认为开车光买交强险就行了。通过这次讲座,我才知道交强险理赔医疗费最多才1万元,总共最高才12万2千元,根本不够,看来还得买其他交通保险”。谈起这次讲座,一名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讲座结束后,张庭长还对干部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给大家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义务法律咨询服务,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干部雷朝选说:“像这样的讲座应该再多举办一些,听了非常受益,解决了不少生活中的疑惑”。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相关的法律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自身守法维权意识,并懂得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