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7.jpg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奇葆:展现当代名家风采 传承中华戏曲]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市疾控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疾控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战狼》

  为了弘扬民族精神,使广大职工充分理解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增强大家的爱国意识与历史责任感,以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六周年、喜迎伟大祖国六十八华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市疾控中心于9月22日下午在中心东五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和10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让大家再树“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的坚定决心,让民族精神在心灵生根发芽,培育大家作为中国人的爱国情操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

  之后,大家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电影故事表达爱国情怀和为国家、民族不惜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展现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理念,体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责任和担当。影片扑面而来的青春朝气、军人血性、爱国情怀感染着每一位干部职工,也唤起了大家内心深处的英雄情结和民族血性,让大家对当代的军人更加肃然起敬!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