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9.jpg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 [习近平: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 聚力打造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林州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第四期联合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8年1月5日,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爱岗敬业 忠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由中共林州市农工办主办,林州市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联合协办,由农工办王亚楠主持,主讲人王老师,各单位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

  活动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有序推进。活动以歌曲《公民道德歌》拉开帷幕,尤其是在学模范的环节中,重点学习了2014年度全国时代楷模贾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贾立群同志是北京儿童医院B超中心主任,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热忱为患儿服务,多年来经常加班加点,24小时随叫随到,并获得了许多荣誉称号,深受患儿家属信赖和尊重;讲故事环节中,大家通过观看《焦裕禄生命的最后53天》视频短片,无不为他那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点赞;随后,各单位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悟,中心代表李苏珂也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模范的崇敬之情和自己对爱岗敬业的理解。

唱《公民道德歌》

认真观看模范视频短片

市行政服务中心代表谈感悟

  模范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坚定了“干干净净做人,实实在在做事”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来传承“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传统美德,争做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