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0.jpg
[二〇一七年中国经济回眸:民生改善,实打] [中宣部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林州市文明单位第七组联合开展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林州市文明单位第七组于2017年12月18日下午在国税局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社会公德伴我行》道德讲堂。

  本次活动由林州市国家税务局、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林州市汽车站、林州市气象局等文明单位第七组成员联合举办,共约130余人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两位老师深情演唱《公民道德歌》

分享道德故事《一诺千金》

分享道德故事《大公无私》

学习模范事迹《救火英雄——王锋》

讲述身边的“凡人善举”

瑞红老师带领大家诵读经典

  本次道德讲堂采取主持人引导、大家参与互动等方式进行。通过演唱道德歌曲、分享道德故事、重温道德经典、观看感动中国人物王锋的先进事迹短片和讲述身边的“凡人善举”,使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又不缺温馨、感动,全体参与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决心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 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传递正能量,构建崇德向善的社会道德氛围。

与会人员代表谈感悟

与会人员代表谈感悟

  通过“谈感悟”,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渲染、熏陶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与会人员省自身

作承诺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了道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良好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为构建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