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6583626788930.gif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气象局开展个人品德修养塑造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道德模范环节

学道德模范环节

送吉祥环节

  11月18日,安阳市气象部门2016年第四期联合道德讲堂如期开讲,安阳市气象局、林州市气象局、汤阴县气象局和内黄县气象局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参加人数50余人。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个人品德,修养塑造”,学习的道德模范是安阳市高新区银杏小学孙小霞老师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

  活动共分为唱歌曲、静默省心、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首先在全体共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了序幕。之后全体静默省心3分钟,扪心自问自己是否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离道德讲堂所宣讲的目标还有多远;是否向道德讲堂所宣讲的目标更进一步,短短几分钟的反思,使大家更清楚的认识自己,不断认识自我、提升自我。接着,观看了“最美新郎——何洪成,婚礼前三天见义勇为险丧命”的故事。然后聆听了道德模范孙小霞老师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为了追寻那份永远的善念,她十七年风雨无阻,坚持志愿服务,用自己满腔的善念搭建起人们心灵的桥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爱是成功的基石。

  这次道德讲堂让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道德模范的感染和熏陶,有效提升了个人品格情操。大家认真听、认真看、认真想、认真议,热情响应,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对提升自身修养,锤炼道德品质认识更加深刻、全面。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