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9.jpg
[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地税局开展学法用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竞赛活动现场主持人公布比赛规则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进行激烈角逐

第二场小组争霸赛中选手表现精彩不断

比赛最终由稽查局和纳服分局联合小组代表队斩获冠军

为两支亚军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现场互动环节中地税职工争相参与法律知识问答

一名职工正在参与现场问答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法治精神,增强广大地税干部职工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水平。根据内黄县地税局《关于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学法用法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在12月28日上午9点至11点期间,该局圆满举办学法用法知识竞赛活动。该局党组书记、赵祥带领党组成员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该局赛前安排专人精心编写法律知识题库120道题目,供全县地税系统干部职工自学自考,再由各基层单位选拔出优秀选手,组成6支联合小组代表队,参加学法用法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小组追逐赛、小组争霸赛、擂主争霸赛、临时附加赛、现场问答互动。在开场的小组追逐赛环节中,选手们回答准确率高达100%,赢得开门红;在小组争霸赛环节中,由于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的竞赛规则设置,使得比赛充满了悬念。各小组得分情况逐渐拉开差距,台下观众的掌声随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此起彼伏;在擂主争霸赛环节,由于赛前对法律知识准备充分,几乎每组选手都毫不犹豫选择了高分值高风险的多项选择题目。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角逐,稽查局和纳税服务分局以24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学法用法知识竞赛第一名。竞赛活动结束前,主持人通过现场互动环节,通过采取提问现场观众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地税干部职工参与学法用法的积极性。

  此次学法用法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把理论知识和活泼的竞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参与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广大地税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展示了内黄县地税局法治地税的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