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9.jpg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高校]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文明8组举办文明服务主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特邀内黄县公路局李少钦书记主讲文明服务知识

知识讲座现场

大家在认真听记文明知识讲座

文明知识讲座现场

李少钦书记主讲文明服务知识

文明8组各成员单位创建办负责人和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文明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内黄县文明8组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文明服务水平,强化行业服务品牌形象建设,增强各单位核心竞争力,助推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7年11月29日,内黄县文明8组(烟草局、公路局、司法局、工商局、工信局、文广新局、住建局、老干局、运管局、农村所、农信社)11家成员单位在内黄县公路局举办了以“文明服务”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各单位文创负责人和党员志愿者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内黄县公路局党组副书记李少钦同志作为主讲老师,围绕“文明服务”主体品牌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讲座中,李少钦同志结合县域各单位从业岗位文明服务意识形成、文明服务品牌建设、行业特征、服务理念、文明城市创建等12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析其文明服务对一个行业、一个岗位的兴衰所产生的直接影响和重要性。并倡导各单位在强化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形成良好的行业文明服务文化品牌,使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树立一种爱岗敬业的服务精神,要有文明诚信的服务观念,要有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以及服务无限的服务精神。

  讲座结束后,来自内黄县文明8组的11个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举止修养,要进一步强化文明服务意识,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用文明的语言、规范的礼仪和热情的态度,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自身良好的行业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