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31.jpg
[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一实小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一实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项会

林州一实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项会

  2017年10月30日下午,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集中学校综合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专项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申世杰主持,校长王瑞芳在会上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会上教育方面的重要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学校通过微信群每天定时发送学习内容,教职工要建立专项学习笔记,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段时间的主要学习内容,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用脚实高效的工作实绩践行好十九大精神。

  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没的新要求,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结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时刻牢记使命,主动顺应群众教育需求,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