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4.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奇葆:刻画时代典型人物 描绘民族卓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高新区地税局开展“防毒 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地税局办税厅显示屏宣传禁毒标语

高新区地税局门口设置宣传禁毒广告版面

高新区地税局微信群发提示防毒、禁毒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市民及干部职工拒毒防毒意识,促进社会全民健康发展,营造禁毒的浓厚氛围,高新区地税局多措并举扩大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度和广度。

  活动开展期间,高新区地税局首先通过在院门口设置禁毒宣传展板供过往市民浏览、学习,其次在办税大厅面对面与纳税人宣传禁毒资料,利用办税服务厅门前显示屏循环播放禁毒标语,并且在局内微信群发送宣传提醒。营造出了全民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