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jpg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奇葆:刻画时代典型人物 描绘民族卓越] [刘延东:加快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 以优异]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汤阴县职教中心举办教师“充电”迎国庆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职教大讲堂

职教大讲堂

职教大讲堂

职教大讲堂

  9月30日下午放学后,汤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办职教大讲堂,组织全体教师以“充电”的方式,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本次职教大讲堂的特邀嘉宾是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学创新研究部主任、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博士生导师吴军其教授。讲堂上,吴教授以“数字教师成长困惑解析”为题,对一线教师在数字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惑进行逐一解析,并从数字教师的角色定位、教学媒体的选择、资源的收集整理、学科工具和教学模式的选择与运用等几个方面对“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数字教师”作出了详细阐述。

  主讲人利用短短的三小时,通过高超的数字手段、丰富的图文资料,彻底刷新了听众的数字教学理念、提升了教师们的数字教学技能,着实为大家“充了一次满电”。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