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龙安区环保局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

  2017年6月30日,龙安区环保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这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诚实守信。主持人林艳军,主讲人张晓,听众人数65人,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在这个大讲堂,一起聆听道德的故事,沐浴道德的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净化,让好心在道德讲堂滋长。

  此次活动以引导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诚实守信为重点,从《诚信中国》歌曲开始,大家共同参与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等八个环节。在观看了模范视频短片和听了我局李秀红同志讲述自己的诚实守信故事后,他们诚实守信的高尚品德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引发了大家心灵和思想上的共鸣。许多人发表了自己心中的感悟:诚实守信,从我做起,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共同推动社会道德的提升。

  道德讲堂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道德素质,努力推动形成以诚信为本、诚信待人、诚信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