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0.jpg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刘延东: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农村公路管理所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款”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7月17日上午,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为我市桂林镇交通助理肖东峰同志不幸罹患重病举行捐款仪式。

  家中的顶梁柱倒了!!请好心人帮帮我们! 肖东峰,91年入伍,转业后分配到桂林镇政府,2010年前后任交通助理至今。因为遗传原因,身患糖尿病多年,一直打胰岛素,今年四月突然全身浮肿,去安阳医院检查,说是肾脏不排毒,要做透析,住院两个月,情况有所好转。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7月4日,在去散步的途中,突然瘫坐到地上,安阳医院不收,到郑州直接进了重症监护室,医生说他有严重的肾病,脑出血跟他的肾病有冲突,建议做开颅手术,这手术一做就是五天,现在还在昏迷中。他16岁的女儿还在读书,高昂的手术费用对于这么一个小家庭来说已经支付不起。听到这个恶讯,我们公路所的全体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这个正在经历磨难的家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200元、100元、50元……,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捐款流入捐款箱里,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份奉献,一份爱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肖东峰知道身边有这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强烈的求生欲望、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滴水之聚,汇为海洋,中华美德,源远流长。用真情塑造人生,用真爱谱写诗章,让我们的爱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