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0.jpg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刘延东: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内黄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理军以《增强三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在党课中,围绕“三个意识”,重点分析了目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就如何在审计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廉洁从审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增强党员意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每个审计人员都要每时每刻地想到我是一个共产党员,以敏锐的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主动适应审计新常态,践行新理念。

  二是强化公务员意识。审计干部作为国家的公务员,必须忠于党的事业,依法行使权力;必须遵守国家审计准则,公正公平公开办事,通过严格、规范、常态化的审计监督,促进依法行政,维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每个审计人员都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爱岗敬业,在其位必谋其政,履其职必尽其责,要以勤为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争当一名合格的审计人员。

  这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树立“三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全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