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27224756.png
[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新冠肺炎疫]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忠诚履职作表率 冲锋在前担使命
来源:    发布于:(2020-0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阳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全面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体人员没有任何怨言,不分白天黑夜,不讲条件不提困难,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该局全力规范辖区市场秩序,保证疫情防控到位。连日来,该局3个临时党支部、12个党员先锋队、48名先锋队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奋战在一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和谐稳定,换来更多家庭的平安团聚,他们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在了关键时刻。

  

  2月27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执法车辆20车次,对目前辖区内所有开业门店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并向全体开业的商户宣讲《高新区辖区门店达标要求》,责令按要求执行,对不符合要求的5家门店进行了关停,对13家门店进行了现场责令整改。同时,该局还对3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排查。

  

  

  疫情防控“回头看”,夜晚巡查不间断。当天晚上,该局成立的专项督导组又在辖区内开展了疫情防控“回头看”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排查无“盲点盲区”,全面找问题和不足,做到对中小门店管控工作再加强。在夜查中,督导人员逐个排查了所有营业门店,发现其中8家没有按要求进行营业,工作人员现场责令关停,保证整改不过夜,落实无遗漏。

  为充分调动中小门店经营者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该局持续跟进,对辖区内商户不间断进行政策宣讲,对各个发放流动红旗的示范门店进行“回头看”,要求继续保持,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