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16200521.png
[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抗击疫情!安阳蒙牛学生奶在行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2-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月12日上午,安阳蒙牛学生奶分公司为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物资——500件蒙牛学生奶,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基层的逆行者致敬!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中,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在捐献现场,安阳蒙牛学生奶分公司总经理张保才动情地说:“你们为了整个市场的稳定在一线保护我们,我们也想为你们送上温暖,为你们的生活保障献出微薄之力!”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强、副局长赵方和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蔡国强对该公司表示感谢。蔡国强表示,在抗击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安阳市整体物价的平稳和食品药品质量的安全,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坚守岗位,用心服务。本次捐赠的物资将全部用于一线工作人员,真正把企业的爱心传递到基层一线,激励广大人员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了解,连日来,安阳蒙牛学生奶分公司想方设法筹措物资,已经多次为教育系统、市场监管系统的基层工作人员捐赠物资,价值共计6万余元。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