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16200521.png
[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京膳堂:抗击疫情献爱心
来源:映象网    发布于:(2020-02-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这是我们捐赠的一点物资,希望能解燃眉之急。”2月10日下午,安阳市京膳堂饮料有限公司将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及方便面等价值9万元左右的医疗和生活物资送到安阳市北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当天,安阳市京膳堂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小芳将筹措的防护服200套、消毒液100壶、9层防护口罩50盒、一次性医用口罩600个及方便面、火腿肠、葡萄糖水、果汁等分别送到北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北关区洹北街道办事处等,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记者了解到,2月1日,该公司就向北关区唐庄村、安阳中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北关区洹北街道办事处捐献了价值3万多元的物资,目前累计捐献的物资金额已有十几万元。

  “当年,公司面对巨大的环保压力,一度走向了绝境。危难时刻,北关区委、区政府成立帮扶工作组,帮助我们协调贷款,缓解了资金压力,使公司得以恢复正常运转,效益日渐起色。如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理应回馈社会,做一个有担当的企业。”苏小芳告诉记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京膳堂饮料有限公司根据党委政府的要求,对公司员工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该公司要求每一名员工积极配合政府工作要求,不串门,不聚集,在家不出去,严防死守,杜绝病毒传播。在此期间,公司领导为积极应对疫情,多方筹措抗疫物资,无偿捐献,尽到了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

  同时,该公司对所有职工进行了阿米巴经营培训,积极开展学习运营、管理、成本核算、文化理念等,制订了复工预案,保证生产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下一步公司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