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04094315.png
[摆在第一位,习近平这样指挥战“疫”] [必胜!习近平给出“最强攻略”]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林州摄影人捐款献爱心
来源:映象网    发布于:(2020-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波及全国,牵动人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宣传“大美林州”的主力军,林州市摄影家协会勇担使命、积极行动,及时通过微信群等工作平台传达林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要求和精神,并紧急向协会全体党员、全体会员发出了《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书》。截至2020年2月2日21时,共计144人捐款,收到捐款18130元。协会会员仍在继续响应,捐助款项也在不断增加。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关键时刻,林州市摄影家协会仍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款倡议书全文如下:

  林州市摄影家协会全体党员、全体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无情来袭,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正在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支持抗疫,中国摄影家协会也发出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摄影人的力量》的倡议。当前,防控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抗疫一线的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物资出现严重短缺,急需各方支援。为此,林州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及全体会员发出倡议:

  请广大党员及会员在落实林州市人民政府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以大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踊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捐赠。考虑到捐赠医用耗材、防疫用品等物资存在质量把控等问题,协会建议以爱心捐助为主。大家如有捐助愿望,可直接以发红包的方式进行捐助,将捐款红包发至林州市摄影家协会A群、C群,一定要注明“抗击疫情捐款+姓名+金额”,由协会副主席付爱民统一点收,并进行统计、汇总、公布、上报。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一定能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林州市摄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