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9.jpg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24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特邀安阳市职工劳模·大工匠宣讲团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我院学术报告厅进行宣讲报告。出席本次宣讲报告的有安阳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艾敏、安阳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张学政。我院领导胡景团、钟会亮、王家桥、张远及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在致辞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宣讲团成员身上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勤奋努力、履职尽责。

  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设备技改部技术员孟瑾同志讲到,十九大为全国各族人民站上新的历史起点高举了旗帜,也为自己的人生道路点亮了明灯,只要踏实肯干,严谨认真,终会获得党和人民的认可与喜爱,也才有了工友们对她“孟铁人”的称号。

  河南最美护士、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阳市肿瘤医院胸一科护士长田文芳讲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而医护人员是要时时刻刻把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救死扶伤,治病救人。

  全国最美教师、感动中原十大教育人物、安阳特殊教育学校的梁琰老师讲述教师做的是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工作,要争做新时代特教人,带领学生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缺陷演化为神奇,为祖国人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团其他成员也都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而不懈奋斗。

  本次报告会也为我院教职工带来一场精神盛宴,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学习宣讲团成员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