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文峰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国际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绶带佩戴仪式

志愿者宣誓仪式

志愿者签字仪式

志愿者签字仪式

公交车站维持上下车人流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服务日”。12月5日上午9点,文峰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启动了开展2017年“国际志愿服务日”系列活动仪式。

  本次活动围绕“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主题进行。活动议程依次为:

  (一)志愿者绶带佩戴仪式:文峰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常献明同志对每位志愿者进行了“文峰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志愿者”绶带佩戴仪式;

  (二)志愿者宣誓仪式:由文峰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常献明领誓,全体志愿者庄严地举起自己的右手进行了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三)志愿者签字仪式。全体志愿者在印有“志愿者徽章”和“志愿者誓词”的旗子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承诺;

  (四)志愿服务活动:当天下午,文峰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全体志愿者开展了“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文峰中路人流交汇密集的中山街站等公交车站,对公交换乘人流进行上下车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国际志愿服务日”系列活动 ,让每位志愿者更加懂得参与志愿服务的意义和责任,为能成为一名志愿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使每个志愿者深深体会到:志愿活动没有大小,关键在于那种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每个人都有促进社会繁荣进步的义务及责任,参与志愿工作就是表达一名公民应具有的这种“权利”及“义务”的积极和有效的形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