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住建局召开学习《志愿服务条例》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住建局干部职工学习《志愿服务条例》

住建局干部职工学习《志愿服务条例》

  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进全局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11月28日下午,林州市住建局组织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该条例于2017年6月7日国务院第175次常务会议通过并予公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施行。

  会上,组织学习了《条例》全文内容,包括总则、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措施、法律责任和附则等六章共44条。并明确指出,颁布《条例》目的是为了保障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鼓励和规范志愿服务,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同时,严格要求开展志愿服务,应当遵循自愿、无偿、平等、诚信、合法的原则,不得违背社会公德、损害社会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不得危害国家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条例》,并积极自觉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找准自身工作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结合点,发挥工作优势,结合志愿服务活动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