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汤阴县职教中心召开学生干部文明管理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在政教处的组织下,汤阴职教中心召开了学生干部文明管理座谈会。副校长蔡光杰、政教处主任李新军、团委书记张宏刚、政教处副主任崔艳平及部分级部主任、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学生有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优秀团干代表、全体教官大队成员。

蔡光杰副校长和学生干部交流文明管理经验

学生会干部文明交流现场

学生会干部、教官大队成员和团委干部认真聆听

师生互动现场

  座谈会上,副校长蔡光杰首先就湖南学生残害老师事件进行了深刻剖析,阐述了目前令人堪忧的教育现状,提醒大家敬畏生命、尊重教育;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政教处的领导下,做到文明用语和文明管理,提高我们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文明管理能力。政教处主任李新军和团委书记张宏刚分别对学生进行了谈话,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了师生交流活动;最后,副校长蔡光杰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希望、高要求,座谈会圆满结束。

  汤阴职教中心学生干部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让参会师生受益匪浅。为我校学生干部的文明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在校领导和政教处的努力下,学校管理学生工作必将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更有效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