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省内黄监狱送十九大精神和体育器材进农村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金钥匙志愿服务队员把乒乓球案抬上皮卡汽车

志愿服务队员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内黄监狱政治处副主任曹兰玉同志为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文化志愿行 润物细无声

文化志愿行 润物细无声

给村民送去乒乓球案,丰富村民文体生活

深化结对帮扶 播撒文明新风

  11月23日,暖冬。河南省内黄金钥匙志愿服务队一行9人把乒乓球案抬上皮卡汽车,他们带着十九大学习材料和体育器材,由政治处副主任曹兰玉同志带队,去看望内黄监狱驻地结对帮扶村——六村乡戴陆村的老乡们。

  六村乡是辣椒生产基地,村里到处是老乡们翻晒辣椒的繁忙景象。绿色的麦苗在冬日里更显生机盎然,发电的大风车在微微摇动着巨大的扇叶,以前大风车只在边疆地区、在电视剧中看到过,现在也来到了中原之地,蓝天下的大风车感觉很浪漫,微微旋转的大风车分明在诉说着人民越来越好的生活,此次志愿行颇有特色乡村风的味道。

  到了戴陆村,金钥匙志愿服务队员把十九大报纸发给老乡们,由政治处副主任曹兰玉同志和离退科张平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志愿者的目的就是把十九大精神送给最基层群众,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再是单纯的来自电视上和网络上的报告,而是要把党的好政策传达到千家万户,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带领村民们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志愿者和老乡们齐心协力把乒乓球案抬到村委会的院子里。让村里的学生放学回家写完作业玩耍时、老乡们农闲时可以打打乒乓球,多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文化志愿行,润物细无声。内黄监狱金钥匙志愿服务队通过送十九大精神和体育器材进基层,搭建起党和群众联系的桥梁,让十九大精神默默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同时也丰富了村民的文体生活,用文化浸润农民群众的心。在今后的志愿帮扶活动中,内黄监狱金钥匙志愿服务队会不断拓宽多种活动形式,深化推进移风易俗,把党的福祉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把文明新风传遍村里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