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团队

内黄县法院志愿服务队心系困难户 中秋暖人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9-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秋节将近,9月22日上午,内黄县法院志愿者服务队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俊卿的带领下,来到城关镇碾头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志愿者深入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并送上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困难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志愿者首先来到村民吴艳华家,吴艳华患有脑膜炎后遗症,仅靠种地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家庭生活困难。孙院长在与他及其家人亲切的拉完家常后,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祝福他及家人中秋团圆快乐。
    随后,志愿者来到困难户吴国海家,他的妻子患有尿毒症,仅透析每周就需要两次。孙院长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病魔,保持乐观心态,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得到了村委及群众的高度赞扬。内黄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峰表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法院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之情,希望能够让困难家庭和群众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