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站

安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为“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挂牌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7-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刑侦支队安装志愿服务站 

  市刑侦支队“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举行挂牌仪式

志愿者向行人发放文化宣传资料

  7月4日,按照河南省《创建“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安阳市城乡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创建方案》精神,经支队领导研究,在东风路与文峰大道交叉路口“教委交通岗”建立市刑侦支队“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并举行挂牌。

  围绕有统一标识、有办公场所、有志愿服务队伍、有管理制度、有工作台账、有服务项目、落实志愿服务活动“六有一落实”建站标准和要求,经过一个月的前期准备,相继完成招募20名志愿者,向志愿服务站配备计算机、电话、办公桌椅、便民医疗箱等工作,已经具备进驻条件。

  “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成立当天,刑侦支队二十余名志愿者身着警服,统一佩戴“志愿服务者”袖标,手持队旗,统一列队集合,站长刘巨做了动员讲话并隆重宣布:安阳市刑侦支队“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正式成立。同时,开展了为过往游客和行人提供信息咨询、文化宣传、困难救助和提供免费饮水等便民服务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