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财政局:“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人”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1-01-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财政局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广大群众共同营造“关爱他人、幸福你我”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26日6半,汤阴县财政局的志愿者们在张家早餐店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

  天不亮,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早餐店,先摆桌放,然后分包鸡蛋、包子和小菜,等有环卫工人到来时,就把一碗碗热腾腾的小米粥、八宝粥端到他们面前,并与我们的环卫工进行亲切交谈,还不忘嘱咐环卫工防寒保暖,注意身体,一声声“叔叔阿姨”,一句句“谢谢”,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情暖意浓。

  一句好话三冬暖,一碗热粥驱严寒。爱心早餐活动的开展为环卫工人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注和关心。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的参加这种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汤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