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你我共携手 保护母亲河”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2-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开展“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爱河护河意识,12月20日,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管委会副主任丁树彬带领大家宣读了《汤阴县志愿者誓词》和《保护母亲河倡议书》,并对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身着红马甲用自带的夹钳、环保袋等工具,一路拾捡河道两岸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烟头、废弃物及各种生活垃圾,同时详细宣传讲解环保和防溺水相关知识,劝导沿河群众、居民不要向河道内倾倒垃圾,自觉抵制在河道范围内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共同爱护母亲河水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播环保理念,通过发挥志愿者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爱河护河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