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安阳市内黄县举行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报告会
来源:内黄县文明办    发布于:(2014-07-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大力宣传道德典型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的榜样作用,形成人人学习道德典型、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精心组织道德模范巡讲团,计划在全县进行巡回报告。6月18日下午,内黄县举行了2012年全县道德模范基层巡讲首场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虎江与全县省、市级文明单位负责同志及县直机关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内黄一中高级教师刘晓红作报告 

  刘晓红是内黄一中高级教师,曾获 “2009年感动安阳十大人物”荣誉称号。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集中展现了内黄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她的事迹虽没有什么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她的实际行动和高尚品德以及动人事迹可信、可亲、可敬、可学,感动人心,感动社会,催人奋进。 

  

    与会干部职工聆听内黄一中高级教师刘晓红的感人事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刘老师的报告,被她的高尚人格魅力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我们要好好学习他们的敬业爱岗和无私奉献精神,勤奋学习,努力拼搏,调整状态,踏实工作。 

  

    内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虎江在报告会上讲话 

    会上,郭虎江同志号召全县上下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积极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把学习道德模范同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结合起来,同学习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努力使学习活动更加深入扎实,取得更好的实效。在学习道德模范的同时,继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人民群众中大力倡导“讲道德,做好人”,为建设生态宜居内黄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 翟 政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