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安阳市龙安区:“12.4”让宪法深入人心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12-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宣传活动会场

接受群众咨询

发放宣传材料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十四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暨首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龙安区文明办组织辖区16个职能部门在安阳市工贸中心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12.4”国家宪法日大型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区司法局、区检察院、区卫生局、区国土局、区工商分局、区环保局及辖区5个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在主会场市工贸中心,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感染着每一个在场的群众。将一些涉及各方面法律法规的案例以生动有趣、通俗易通的漫画形式制成《龙安区“六五”普法宣传漫画实用手册》在辖区免费发放。天气虽然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台前围着很多前来索取普法宣传资料的群众,展板前面也有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宣传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时广大群众争相索要。现场各单位普法宣传人员也都热情高涨,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疑难问题,积极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认真讲解法律知识。积极、热情的态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0条,展出版面24块,设立法律咨询台15个,发放各类普法宣传页及普法手册196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6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潘晓悦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