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安阳市龙安区委办公室组织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11-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村民们早早来到演出场地等候戏曲开场
村民们认真观看戏曲《陈三两爬堂》
    11月9日,龙安区委办公室组织安阳市百场文艺惠民工程(原安阳市豫剧团)演出专场走进结对帮扶单位---龙泉镇四门券村,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有些村民为能“占个好位置”,提早1个小时就来到了演出场地,开演前半个小时已经全部坐满。传统豫剧《陈三两爬堂》、《秦香莲后传》,还有现代戏《朝阳沟》选段等节目轮番的精彩表演,获得了村民们的阵阵叫好声。台上的演员演得尽兴,台下的观众情绪激动,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气氛融为一体,欢快热烈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演出结束。
    此次活动,既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融洽了干群关系。村民们高兴的说:“区里给我们送戏,让我们在家门口看到专业剧团的演出,实在是为我们老百姓做的实事、好事,我们感谢这些好干部”。
责任编辑: 潘晓悦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