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龙安区政府办公室深入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7-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不断深化城乡共建活动,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按照安阳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龙安区政府办公室与北关区羊毛屯村结成帮扶对子。龙安区政府办公室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高度重视,主动与羊毛屯村两委干部沟通,全面了解该村基本情况,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从生活、培训、就业、文化、卫生等多个方面开展帮扶,共享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7月3日上午,龙安区政府办公室邀请第五人民医院8名医生,带领十多名同志深入羊毛屯村,帮扶的主要内容有免费为村民检测丙肝、筛查已肝、测血糖、量血压、做B超、心电图等,共计服务80余人次;发放法律知识读本、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疾病预防手册等,共计300余册;发放高效氯氰菊酯、高效灭蚊液,共计12瓶;采取与困难家庭“点对点”式的帮扶模式,直接把帮扶慰问物品送入困难家庭手中。
    龙安区政府办公室表示,将逐步建立结对帮扶长效机制,为提高农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引导农民追求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为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帮扶活动将陆续展开。

龙安区政府办公室发放宣传资料

 
第五人民医院义务体检现场
责任编辑: 肖 煌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